金为救赎(开学暂时消失版)

喜欢all金永远支持。我叫九漓还有,感谢关注!金推,不退。中考备战中……

为啥他们能看见我的生活?all金

♢新手写文,注意避雷哦!

♢纯all金,没有副CP

♢更新看我作业情况,〒_〒

♢不好看大家多担待,看不下去可以退出哦!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开始( •̀∀•́ )———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金其实比较敏感,怎么说呢,他可以感觉到人开不开心然后选择他要不要干什么事情。

  这样没什么不好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这样不好。

  

  他只学会了关注他人,只学会了安慰他人,照顾他人,那么,他自己呢?……

  他会笑着对别人说他很开心,但是他们不知道他开不开心,有的时候也不想知道,所以他们会点点头,然后转移话题。

  

  金其实不会发表意见的,他很乖的,特别乖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是那不是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幸好,他还有姐姐,但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嗯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在不久前看到了那个黑影,金在接触一段时间后发现黑影对他并没有恶意,就也变相接受了黑影的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现在。

  

  金一边操控矢量滑板转弯一边漫不经心的想,但是如果他挡了我的路。金在绕过一个箱子后默念出来后面的话“我不介意,送他离开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毕竟在这条路上,只有他自己。

  永远都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九漓这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九漓一边奔跑一边看着手环,并时不时的在手环上点两下。

  刷。

  一个莹蓝色的光屏出现在手环的上方。

  九漓停下脚步,看了一下光屏。

  在看到代表着金的坐标的红点极速的移动时,她叹了一口气,转身向着右边,也就是金的位置跑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金这————

  金停下来看了看位置,片刻后便接着驾驶这矢量滑板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金拐弯的时候,一把浅蓝色的剑挡在了金的前面,将金的去路阻拦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谁?!”金跳下矢量滑板,拿起了幻化出来的矢量之剑(有谁知道怎么称呼它吗?可以评论区告诉我,谢谢啦!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九漓在金的对面出现,抬起手拿起了卡在墙壁中的剑。“金,我觉得你需要冷静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皱着眉“九漓,我不需要冷静,我很好。”九漓并没有直接回答他,而是抬起了拿剑的手“金,你还记得我在你刚刚回来那天晚上对你说的事情吗?”九漓将剑插在地上,借助着剑柄轻轻靠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低下头,眸中尽是阴沉,当他抬起头时,他说“我当然记得,但是正是因为这个,我们才更应该做好准备,不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九漓点点头,似乎很赞许,但是她说出来的话却并没有一丝赞许的意味“这个世界,或者说分世界,并没有你想到的那么,呃,轻松吧,我说过我们的星球相对于其他星球来说,是比较安全的,但是,哪怕你觉得它没有人看管,但是你知道吗,并不是这样,自从他,呃,就是■■■,陨落之后,当然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回事,每一个星球亦或是分世界,都有■■■的手下在看管。我不敢保证是谁,我们的举动本身就危险,所以我们更一个保持警惕……当然,我知道,现在的我们可能更应该注意那些东西的行踪,但是,我可能要告诉你一个不好的消息。”九漓说着说着就摆出了思考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……啊?”其实金自己的心里已经有答案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秋姐有危险。”九漓微微侧头说出来金明明已经知道但是不愿意接受的事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信。”金的反应一反常态的平静。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明明你已经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我不是,已经,知道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嗨各位好啊!我已经考完试了,最近开始更新,虽然不好看哈(目移

  大家多担待一下,我们作业也是稍微有点多,但是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呀!!❤

  有什么意见都可以给我说哒!!

  爱你们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